《狂热》repo!其实是向 @望虞❤ 太太的表白>//////////<

看别人的repo都会说纸质啊工艺什么的,但我一概不懂_(:з」∠)_除了美美美棒棒棒也说不出啥,但都是发自内心的!!!就是喜欢!!!

本子翻起来很舒服w内容还没来得及二刷,先把狂热被和谐的第14章看了,甜的我///////////

明信片每张对应一首歌感觉很有创意啊,二刷内容的时候有BGM了w

特典小镜子也好可爱>w<通贩抢到首杀让我小小得瑟一下~【滚


下面是告白/////////////

我是入坑比较晚的,狂热是我第一篇追起来的双花文,当时还是ABO设定呐www应该是第一稿?后来又改了两次的样子,每次都重刷一遍都是一样的戳心,而且这样反复修改到满意为止的态度也让我对这个作者好感倍增///

然后就去补太太lof上的文啦,肖戴那篇好温暖=w=论坛体那篇也好可爱!

然后就是追新坑地上火和狂热的更新,越来越喜欢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每一篇都正中靶心的感觉///w\\\

之前看太太说这是最后一本双花本……入坑晚的表示不太了解太太之前的情况QWQ不过望虞太太是我最喜欢的双花写手没有之一!

感觉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却又说不出来……总之,能遇见望虞太太真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9)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