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粉丝数超关注数了我好方啊啊啊
关注我的妹子们务必看一眼这条,请一定想清楚了再关注我

不管你们是因为扫文整理还是段子关注的我,我必须要说,这两项真的是很久很久才会有一次产出,平时我就是个推荐手
也许你们就是想看我的推荐,那也没关系,但是这里现在已经不刷CPtag了,平时的推荐也差不多就是关注的太太们的推荐,和我关注重合度高的姑娘也不用非得关注我了
关注我的我都点进去看过了,没有特别感兴趣的不会回fo,所以想求互fo的要么来说说话要么……

总之,请大家一定想清楚了再关注我!等这阵子过去再隔三岔五的掉粉我也会很伤心的QWQ

评论(6)
热度(1)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