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全职】队长去哪儿

词作 @谦和 我我我我我我终于搞出来了><!

戳这里→https://5sing.kugou.com/fc/14569667.html


唱得不好我有罪TAT

录音的时候用的是原版有和声的伴奏,声音特大容易跟着跑,于是调小了耳机声音但音准还是很有问题,而且和给后期的伴奏有点微妙的对不上OTZ

精分对话的声线变化也不是很明显,毕竟英杰也是汉子不想用萌妹音,而杰希用很低的声音的话音量就会很小……所以大家凑合听吧OTZ【喂!

最后加了点私货希望不会介意www

相对而言我觉得之前用手机录的清唱还好一点,虽然有点软了(清唱戳微盘→https://vdisk.weibo.com/s/znHsC708bkVMp/1443179341

杰希大大我喜欢你呀w微草荣耀结果开花!



队长去哪儿

原曲:爸爸去哪儿

英文名:Where are we going,Jesse?

歌词:(前奏)

高英杰:队……队长,你会唱小星星吗?

王杰希:不会。

高英杰:……

王杰希:怎么了?

高英杰:……没,没事。


刘小别:我们队里,有个人很酷

柳非:扫把一挥,能文能武

肖云:他的眼睛也有点特殊

袁柏清:带着微草踏上征途~


邓复升:队长很辛苦,魔术师不复

对你来说战队就是全部

方士谦:我走之后你会不会孤独

大眼没事,摸摸不哭~


众: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单挑叶神也不怕~

王杰希:英杰,英杰,你表现很精彩

要肩负起微草未来


你们都在慢慢地长大

我的心情其实非常复杂

总想着一个人撑起上下

微草荣耀结果开花


众: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蓝雨也能打趴下~

王杰希:小别,小别,不专心在干啥

训练时别打电话~


梁方:我们队长是个神话

周烨柏:星星射线把人闪瞎

高英杰:就算有天你放下扫把

众:微草也会永远是你的家~


众: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单挑叶神也不怕~

王杰希:英杰,英杰,你表现很精彩

要肩负起微草未来


众: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有你在蓝雨也能打趴下~

王杰希:小别,小别,不专心在干啥

训练时别打电话~


众:队长,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全都拜倒在扫把舞之下

王杰希:大家,大家,渐渐地长大啦

我离开不要害怕


王杰希:诶按照剧本我是不是应该跟英杰学唱小星星来着?

评论(1)
热度(59)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