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掉进了老搭档的手机里,怎么办?!

*语c对戏

乐乐生日快乐!!!!
前一阵子QQ空间很火的一个梗,很开心有匿名小天使来找我(虽然掉马的时候我很想揍她),然后看时间差不多就强行要求她陪我对完做生贺啦,感谢w
嗯……看起来大概是友情向(。)不过自由心证友情以上!(喂

孙哲平:萧玉(YOSHIKO)
张佳乐:墨狐Eldrida

【张佳乐】
有人在吗——蹙眉看着周身的环境,脑后的头发随着扭头的动作一甩一甩,忍不住抬手拍向挡在面前的屏幕。“大孙你能把我放出去吗救命!”

【孙哲平】
听到提示音拿起手机,划开锁屏后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屏幕上,暗骂了一声卧槽。“……张佳乐?”

【张佳乐】
猛地从漆黑的屏幕瞅见自己老搭档,愣了愣才从此时对自己来讲有些夸张的比例回过神儿来。“呃你怎么这么大个儿……不对这不是重点,我现在怎么出去啊!?”

【孙哲平】
“我哪知道。”看着手机屏幕皱起眉头,“你怎么在我手机里?”用拇指点了点屏幕,想这是不是什么新奇的软件。

【张佳乐】
“刚睡醒就在这儿了,我也想问为什么啊……”有些苦恼的撇撇嘴,丝毫想不到什么线索后自暴自弃的在人屏幕里坐下,顺手扒拉开人应用列表看起来。

【孙哲平】
看着屏幕内人的动作莫名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换上一副平常的表情,好像和人面对面聊天一样。“你干嘛呢。”

【张佳乐】
“问我啊?没事儿干瞅瞅你手机里有什么。”表情带上了点无奈,顾着腮帮子点开又关上人手机中的各个应用,比划了几下干脆放松身子靠在他屏幕边,“这年头还真是什么事儿都能发生,好好的睡个午觉都能瞬间移动。”

【孙哲平】
自己手机里除了必要的聊天软件也没装什么好玩儿的应用,想必对面的人也感到无趣,听到人抱怨忍俊不禁,开口接道:“还给瞬间移动到我这儿来了。”

【张佳乐】
“是啊,这大概是上天的旨意吧。”毫不在意的顺口说了句自己都有点赞同的话,双手交叉垫在脑后,任命的闭上眼睛呼了口气,“那我现在就在你这儿住着……?”

【孙哲平】
“嗯。你随意。”自己的老友变成了手机里的桌宠,感觉有些新奇。干脆把手机放在桌子上,低头看着他继续说:“你要住多久?”

【张佳乐】
“看情况,万一我出不来了就得一直这么待着了。”扬起脑袋看向屏幕外天花板的方向,伸出手挡着电子荧屏照进眼里的白光。“诶对了你说会不会有其他人也这样?总得想个出去的办法啊……”

【孙哲平】
“不知道,上群里看看?”身体前倾,在屏幕上落下一片阴影,伸手准备点开QQ,看到屏幕内的人又改了主意,手停在半空。“你来?”

【张佳乐】
在旁边无所事事的打了个哈欠,听到人说让自己来不免有些惊讶,大大方方的冲他笑一下。伸手在屏幕中划了几下最后点开企鹅图标,画面突然改变的奇异感觉再一次涌上心头,强忍住惊呼出声的想法。突然觉得自己真厉害……扑哧。

【孙哲平】
感觉像多了个手机助手啊,这样想着忍不住轻笑出声。消息列表最上端显示红色的99+最新消息还在不断跳动着的正是联盟职业选手群,伸手点开一看,发现中招的还有很多人,开口对自己这儿的这个说:“你还真不是一个人。”

【张佳乐】
看着近在咫尺的聊天窗口,不断攀升的对话气泡让自己有种想爬上去的想法,赶忙甩了甩头让自己冷静一点,重新看了遍其他人发现的状况后转身看着他。“所以说我这次挺幸运的,起码没去我们队长那儿。”

【孙哲平】
聊天记录里也没有什么有效解决办法,看到有人询问便随手敲了句“张佳乐在我这儿”发上去,不想竟还引起一片骚动,一看竟然是在打赌。收回视线看着人:“老韩又不能把你怎么样。”

【张佳乐】
“不不不韩队虽然不会把我怎么样,但是整天只看他的脸——会有心理阴影的啊。”突然闹腾起的群消息从身侧掠过,干脆不嫌事儿大的敲了句话上去证明存在感,顺手嘲笑了下那个掉进别人手机里的黄少天。

【孙哲平】
想想老韩黑着一张脸的样子,心下对他表示赞同。“也是。”看着人在群里闹腾,突然有了想法。“你说,我关机重启一下怎么样。”

【张佳乐】
“关机?能管用吗这招……”用手撑着下巴有点不相信的思考着人说出的办法,想着一直这么呆着也不是回事儿,咬咬牙一狠心把手拍上屏幕,“我这可是把命交给你了,关机!我就不信一个手机还能困得住我。”

【孙哲平】
听人这么说心里竟多了些紧张,吐一口气缓和情绪。“放心。”长按下锁屏键,看着屏幕暗下去,等了半晌,周围仍是一片安静。停在锁屏键上的手指再度下压……

【张佳乐】
眼前画面和周身光源逐渐清空变为纯黑色,心情忐忑的紧闭着眼睛,感受到周围似乎重新明亮起来后缓缓睁开双眼。欸这儿怎么有点眼熟,挺像……义斩那儿?抬手捋了下自己刘海,轻叩离自己面前最近的房门。“嗨有人吗?”

【孙哲平】
未等屏幕完全亮起,门外就传来敲门声,放下手机起身,紧接着听到的便是一个熟悉的人声。真的出来了啊。这样想着,不知怎的竟还有些期待。走过去打开房门。“张佳乐?”

————————
接下来请自行脑补x
晚上应该还有一篇,请原谅我的低质凑数行为吧TUT
再次,张佳乐生日快乐!爱你

评论(7)
热度(22)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