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午后

*语c对戏

再次祝乐乐生日快乐!!!!
这个才是真正为生贺约的戏,本来的梗是偶遇自家战队周边,但好像跑偏了……
收尾的时候沟通出现了点小差错,所以张佳乐的最后一段实际上是接在孙哲平最后一段之前的第三人称视角,为了完整性我做了一下调整,希望不会很突兀

孙哲平:萧玉(YOSHIKO)
张佳乐:顾缘溪

*第三赛季夏休

【孙哲平】
畅快淋漓的决赛过后紧接着便是夏休期的到来,和搭档不约而同的做出了留下训练的选择。完成上午的训练后出门解决午饭,午后的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平添了一分惬意。吃完后也不急着回去,而是在附近转悠起来。习惯性的在经过电脑专卖店时放慢了脚步,门口贴着新产品的海报上正是自家搭档举着猎寻摆出射击的动作——轻风系列鼠标。站定多看了两眼,转头对身边的人说:“这广告做得还挺酷。”

【张佳乐】
“嗯?你刚刚说啥?是挺帅的,对吧?我也这么觉得”说着用手挠挠头,冲他笑笑。“其实你在执葬花做劈砍动作时更帅啊。”无论是场上还是拍广告的时候啊。意味深长的眯着眼看人一眼,旋即又恢复了正常。

【孙哲平】
“那是。”听人这么说有些得意的扬起嘴角,右手在身侧空抓了一下,忆起广告拍摄时手举葬花时的感觉,心中的热血再一次涌上心头。自己就像一个真正的剑士,斩开前路上所有荆棘,而身边依然有了最好的同伴。是搭档,又或者……“不过最棒的还是我们的繁花血景。”

【张佳乐】
“繁花血景当然是最棒的!”荣耀之路那么长,你能和我走到一同举起冠军奖杯吗,我的搭档。
“孙哲平!你看对面那家水吧里面的椰子汁可好喝了,下次吃完午饭跟我去一次呗,包你满意。”

【孙哲平】
闻言顺着人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了水吧的招牌,想着时间还早,开口道:“下次干嘛,现在去不就得了。”话音刚落,口袋里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拿出接听。“喂。……好,我们这就回去。”挂断后转头看向自己搭档的眼神中多了几分喜悦。“技术部说葬花的提升方案完成了。”

【张佳乐】
“诶,是吗。恭喜!葬花的提升方案完成了简直太棒了。下个赛季百花的实力又会上升一个台阶啊。”顺了顺刘海眉飞色舞的构想着百花的蓝图。心里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喜悦之情。伸出手与孙哲平击掌。真是太好了啊。

【孙哲平】
啪!满腔热血在手掌间传递,顺势握住对方的手,脸上带笑。“下赛季,拿个冠军回来!”尽管自己的猎杀计划最后仍以失败告终,但这只是第二年,下个赛季、下下个赛季……落花狼藉,百花缭乱,繁花血景,双花组合,百花战队,终会站上冠军的领奖台!到那时……看着眼前的搭档,笑意不禁又加深了几分。未来那么长,愿始终与你相伴。

【张佳乐】
追寻桂冠之上的光华。属于百花的、双花的未来一定会更璀璨耀眼。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篇的设定是双向暗恋w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出来
世界冠军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