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段子,关于狂剑士和弹药专家

*百花落花成体,其他幼体


浅花迷人叉着腰,怒瞪再睡一夏:花花是我的!
再睡一夏毫不示弱:是我的。
百花缭乱噗嗤一笑,走过去抱起了浅花迷人,浅花迷人得意地朝再睡一夏做了个鬼脸。一旁的花繁似锦上前拽了拽百花缭乱的裤腿——他也要抱抱。
落花狼藉则在再睡一夏头顶狠狠地揉了一把,再睡一夏一脸不爽的拍开了他的手。一旁的锋芒慧剑虽不敢上前却在内心呐喊:再睡一夏你不要落花大大给我啊落花大大看我一眼看我一眼!

今天的狂剑士/弹药专家训练营也是一副和谐的景象。


————————
系列脑洞停不下来,会写成文,大概
cp是落百→再百/落繁

锋芒慧剑是ooc客串小迷弟,其实有点斩楼兰to锋芒慧剑的味道,希望不要介意(。

评论(8)
热度(19)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