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墜落。 
今天收到了《RPG》超开心!本子翻起来很舒服,画风和故事也很喜欢,于是便有了这个迷妹呐喊体且带有强烈个人喜好偏向的repo(。

此本无cp!无cp!无cp!
重要的话说三遍。……但是自己脑补也是可以的吧qwq希望太太不要介意(双手合十

首先,仿CG单幅+四格+剧情漫(?)+人设这样的设置好棒,每章前面还有地图,感觉真的像在玩游戏一样啊
主角是伞哥,耍枪很帅耍计算器很萌(咦)本路人成功转为路人粉w另外其实我没觉得叶修很抢戏啦hhh
封底这个抱着剑(太刀?)的小天使是一帆吗?表示非常期待他的出场!我王真是满满的大魔王既视感,新杰的小辫子看起来也别有风味呢
第一眼看到黄少以为是有狼的血统啊,那个帽子是遮耳朵什么的www没想到不是,但也很可爱!
对于一个双花厨来说最激动的莫过于百花谷篇了,原先看封面就觉得乐乐这个造型要炸,拿到本子后更是……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我乐小蛮腰prprprprpr(够)然后大孙也非常的帅!俩人对视那个小眼神儿哟啧啧啧啧啧,再配上漫天飞花,简直想唱结婚进行曲了(住口
别问我最后一张是怎么回事!不要拦我我要舔了!这个刺青竟然是!竟然是!!!!!让我做一朵并不安静的烟花在百花谷上空爆炸吧!!!

最后小小表白一下重花太太,虽然关注时间不长但是很喜欢,我们下集再约!(((。

评论(1)
热度(9)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