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账号卡脑洞,私设多


再睡一夏其实很懒。
在网游里的时候也好,走上职业赛场之后也罢,他所经历的战斗并不算多,而且基本都是速战速决,只求一时的痛快。
所以他对一直精力充沛见人先打一架的百花缭乱挺不理解的。

“除了打架咱就不能干点儿别的吗?”
“不能。”
“……”

好在荣耀大陆上还有一个跟他一样懒——甚至比他还懒的人,叫浅花迷人。
“你不想打败百花缭乱吗。”再睡一夏问。虽说自己经常是一副懒散的模样,但对于第一狂剑的宝座还是时刻惦念着的。
“我为什么要打败他啊?”浅花迷人觉得这个问题莫名其妙,“打什么架啊,不如睡觉……”还十分应景的打了个哈欠。
再睡一夏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于是便一块儿躺下了。

然后就有了类似绯闻一样的东西,并在浅花迷人的一句话下变得更加严重起来。
“我和再睡一夏没什么的啊,我们只是一起睡觉而已。”

“……”
“百花缭乱你听我解释。”
“闭嘴,打架吧。”
看来这次是躲不过了。再睡一夏抽出自己的无锋,看着对面一脸冷漠的百花缭乱,突然笑出声。
“我陪你打架,那你陪我睡觉吗?”
“……少废话,吃爷爷手雷!”

评论
热度(16)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