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荞麦组不应该只有宠与被宠而已

虽然我只看过六集半路父子一集匆匆2和一大堆剧透(……)

很多人萌宠溺都是说迈迈太可怜了,这点我也同意,但只看了一集匆匆2我就觉得其实乔燃也挺可怜……

荞麦组的文大体有两种,一种是年龄差十岁以上的老夫配少妻(x)一种是同龄人的同学设定,我比较偏好第一种(。(然而第二种的文并没有看过

十岁大约是介哥哥和叔叔之间的年龄差x乔燃能给高迈的除了恋人间的宠爱,也会有来自前辈(?)的“照顾”,算是填补了一部分高迈家庭的缺失,而高迈就在这过程中对他产生了依赖,慢慢就喜欢上他啦

但是迈迈因为失去过所以非常珍惜乔燃,拿不准对方心思的时候也不敢轻易表白,所以我脑内一直有个略带狗血的画面,就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最后迈迈哭着把头埋进乔燃怀里,乔燃则抱紧了他

【“不要离开我……” “我说了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而乔燃这边我是倾向于保留他喜欢(过)方茴的设定的,所以是迈迈先喜欢上乔燃,然后慢慢的乔燃发现自己从过去中走出来了什么的(。

【“她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啊。”】

大概是这种感觉x

因为年龄差摆在那儿所以我觉得乔燃意识到自己真实感情要更晚一点,或是知道却装作不知道(。)作为过来人,对青春期少年的主动示好,多少还是会有些觉得只是人一时冲动吧,尤其是在尚未告别过去的时候

但最后他们终将成为对方的未来

荞麦真好啊……

以上其实是综合了看过的荞麦文的一点感想,欢迎同好讨论w


最后说说原著K莫

突然get到一个萌点就是,两人在玩幻想星球的时候,一开始,是不是都觉得对方是妹子hhhhh

然后得知真实性别后,KO毫不介意,美人却跑路了

对此有篇文里一句写KO的话我特别喜欢

【在遇到郝眉之前,他对男的女的都没兴趣。】

所以我觉得,美人一定得是被KO掰弯的啊……

评论(23)
热度(17)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