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成

昨天彬彬生日,苦逼的高三狗并没能看直播,今天才发现tag竟然炸了……

真的特别高兴,他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好,比我想的还要更好,更甜

对于彬成我一直是有粮就吃,偶尔YY,直男友情暧昧向大法好(……)看到他们还能这样已经非常非常开心了,真的……

谢谢太太们的脑洞,感觉对他们又有了信心(?

奉上昨天写的语c自戏,彬彬视角,没看直播的产物_(:з」∠)_现在得知俩人同住一个酒店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我是说祝福方式(。

顺便如果有同玩语c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寂寞难耐一个彬bu

最后两段纯私心,这大概就是我心中的他们吧


#生日快乐
#彬成友情向


在剧组过年过节过生日都不是什么值得感慨的事了,先是收到来自剧组人员的各式祝福,微信微博的消息提醒也是跳个不停,下午还要通过直播与粉丝见面,其实也挺好的了——只希望这次不要再出什么事故才好,回忆起第一次直播的惨痛经历不禁有些绝望地想。

午休时间刚刚点开微信,“美人师兄”的对话框便跳到了第一个,Q版明代宗的头顶出现一个带数字的小红点。

-生日快乐啊,彬彬

紧接着是一张图片,点开一看居然就是他粉丝破250万的那条微博配图,唯一的区别就是没有水印。见状便将已经打好的“谢谢”二字从输入框中删去,换上有些嗔怪的语气,道。

-这么敷衍啊

消息发出自己也不禁笑起来,很快又收到对方的回复。

-你还嫌弃了?行吧,成哥单给你拍一张啊

又是一张照片,屏幕上青年才俊唐青风露出属于演员本人的可爱笑容,一只手的拇指与食指还捏在一起,比出一个心。嘴角笑意更浓,这次却不是因为调侃的话。悄悄长按将这独属于自己的照片保存下来,才回到聊天界面敲出回复。

-这还差不多,谢了啊,美人师兄

-你怎么还在叫这个,叫成哥!

-你是我弟弟,叫彬哥

-不要

……

曾经无意间看到过粉丝关于“彬成”的言论,本是有些无奈的想要避开,却发现她们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激动,只是说,希望他们不要真的断了联系,就算我们不知道,也一定要继续做朋友啊。

虽然不能真的告诉你们,但还是想说,放心吧,我们还是好兄弟,特别特别好的兄弟。

评论(6)
热度(17)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