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已成周

*一个脑洞

周锐对于自己被称为“各cp中的npc”这件事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抱着一种吃瓜群众的心态,每天看着一群人瞎搞,也是生活的一大乐趣。
直到自己以《小半》精致的妆容收获一片尖叫之后,韩沐伯的一个“笑容逐渐变态”的夸张表情,让一直吃瓜的周锐终于有了个关乎自身的cp。
沐已成周。
周锐对此翻了个白眼,《小半》之后看他眼神不对、对他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人不少,韩沐伯算是比较严重的一个,他全当一群大直男因为有限的异性接触被憋出毛病了,也没觉得韩沐伯对自己有什么不一样的感情。
因为他知道,韩沐伯本质上就是个颜控。
谁不喜欢好看的人呢,因为一个人好看就想更多的接近他也是很正常的。就算不是自己,而是灵超,甚至是Jeffrey戴上假发化了个女妆,他觉得韩沐伯一样可以“笑容逐渐变态”。不过一想到现在是自己承受着老韩放光的眼神,背后还是升起一丝凉意。
于是他就在直播里直截了当的说了,希望他不要太focus在他的外表上,要多注意他有趣的灵魂。
然后这句话就被转达给了韩沐伯,谁能想到这位和自己一样的钢铁直男(至少周锐是这么认为的)竟然抛出了一句让众多沐已成周女孩头都掉了的惊天情话。
“有趣的灵魂有很多,但是能惊艳到我的美丽的皮囊,只有一个,就是你。”
听到这话周锐自己也惊得倒吸了一口气,一瞬加速的心跳也不知道有没有掺杂些别的什么,就迅速安慰自己说,韩沐伯只是单纯的在赞美自己,作为兄弟商业互吹一下,虽然夸张了点,但是,很正常。
问题不正常的是韩沐伯似乎对这句话格外上心,在之后的采访中又说了一次。
而且比起第一次的磕磕巴巴,第二次说得好像是把这句话背下来了一样熟练,还带上了点迷之自信。
这算什么,重要的话说两遍?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执着于这句话啊,周锐感到巨头痛。
简直……像情话一样。
这个想法让周锐觉得自己的脸上有些发热。羞耻,太羞耻了,自己又不是妹子,两个大老爷们儿之间说什么情话啊。呸,什么情话,分明就是颜控换了个漂亮的说法而已。不过这句话作为女友粉福利倒是不错的,可是一想到说话的对象其实是自己,纵使是女友粉也很难拿来用吧。不说女友粉,你们觉醒东方不是还有内部cp呢吗,你这样让泊秦淮女孩怎么办啊,会掉粉的知不知道。老韩啊,业务能力还得提高啊。
周锐就这样用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把心里生出的一点不明不白的情绪盖过去了。

后来韩沐伯知道这件事之后感到非常委屈。情话就是情话,对象也没有错。之所以对你说,当然是因为——
我喜欢你啊,周锐。





————————
刚补完偶练,看到偶像有新番里大伯说过灵超是“百男斩”,然后看有人写大伯看戴着假发的Jeffrey的眼神也有点不对(因为离开了Wi-Fi暂时还没有回节目里取证),于是就有了这么个脑洞
如果有哪里不对就当架空背景吧,顶锅盖跑

评论
热度(18)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