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友

脑洞段子x4
ooc见谅,翼友快结婚吧(躺平
前三个都是真实存在的梗哦嘿嘿嘿x



1.MT千秋乐的场合

千秋乐最终结束的时候总是让人头脑发热,不仅对于观众而言,对演员们自己也是如此。
回到后台,笹翼趁其他人还在四处走动的时候,将佐藤友咲拉到了某个房间内。
“友咲さん……”笹翼将恋人圈在怀里,双手在腰间微微收紧,“刚刚说的那个,真的没问题吗。”
“嗯?”佐藤友咲伸手掐了掐自家小男友的脸,“没问题的,我说的是笹子,大家应该都觉得是个玩笑吧。”
“也是啊……”笹翼的视线垂下来,仿佛有些失落。
“怎么,”佐藤友咲不禁被他的样子逗笑了,“不过我本人可是认真的哦?”
“友咲さん……”突如其来的吻落下,又像是早就预谋好的一样。佐藤友咲拍拍对方肩膀将人推开。
“在这里不行——”
笹翼却没有听他的话,而是再次低头吻了上去,还将一只手托在他的脑后以防被逃走。两人的呼吸都还没有完全平稳下来,激烈表演后的兴奋尚未散去,佐藤友咲明白对方控制不住的心情,便就配合的闭上了眼睛。
“好啦。”片刻后,佐藤友咲再次推了推对方的肩膀,这回笹翼顺从地放开了人,倒还是有些依依不舍。佐藤友咲冲他眨眨眼睛,道。
“剩下的回去再做♪”



2.直播结束的场合~翼

“笹翼,22岁,单身。”
“好想在家里有个帅哥啊——”
在直播中安定地做出了糟糕的发言,笹翼一如既往地回到家中,推开门却发现屋内亮着灯,显然是有人在的样子。若是放在以前他可能会感到吃惊,但和自家恋人交往至今,对这种突然的到访内心已只有喜悦。“既然给了钥匙就是为了这种事吧?”——在他第一次表达惊讶的时候他的友咲さん如是说道。
佐藤友咲听到门口的响动,便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欢迎回来,翼くん。辛苦了。”
见到真人的笹翼,嘴角上扬的弧度更高了几分。
“我回来了,友咲さん。”简单的拥抱过后,还是不禁开口询问,“话说友咲さん怎么突然来了?”
“因为,是翼くん自己说的吧。”
“诶?什么?”
佐藤友咲稍微站远了点,双眼注视着面前的人,神情有种说不出的玩味,却让笹翼莫名有些紧张。
“笹翼,22岁,”只见他走近了一步,两人四目相对,笹翼感到对方的视线越发犀利起来,“……单身?”
“那个是……!因为不能真的对大家说嘛……”
笹翼慌乱地解释着,对方却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向前迈步,两人又恢复到紧贴的距离。佐藤友咲微微扬起脸,笹翼甚至能看清对方双眸中映出的自己的模样。
“……想要家里有个帅哥?”
“唔…!”原来是说这个吗……看来友咲さん也是在关注着自己的啊。笹翼愣了愣然后松下一口气,内心重新雀跃起来。所以现在只要——
他一把将对方再次拥入怀中,埋头闷闷地说,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
“……我可没有想过友咲さん以外的人啊。”



3.直播结束的场合~友咲

“翼くん,今天我的直播的heart ranking里有翼くん的粉丝呢,「@翼くん大好き❤」什么的。”
“哎?这样吗?”
“嗯,感觉有点奇怪啊。”
“啊那个…!她一定也最喜欢友咲さん了,一定是这样!”
“噗……笨蛋,不是说这个。”佐藤友咲带着笑意的脸在笹翼的视野范围内放大,接着嘴唇传来柔软的触感,“我也,最喜欢翼くん了哦♡”



4.求婚的场合

多年后,笹翼终于在一个自认为万全的时间站在了佐藤友咲面前。
“友咲さん……请和我结婚!”
“…太慢了。”
“诶!?因为我……虽然一直在和友咲さん交往,但是我觉得自己还远远不够成熟,所以一直专注于工作,努力,现在终于觉得可以对友咲さん负责……”
“吵死了。”
佐藤友咲伸手将人拉近,用双唇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评论
热度(7)

© YOSHIKO | Powered by LOFTER